今天在朋友的部落格上,看到了這句話.......
 
"傷在身上,會好,看不見。心中的傷,永遠,好不了。只有層層疊疊的傷痕。"
 
剎那間~突然有種想飆淚的感覺....
 
親愛的,真的好想你.......
 
現在的我~脆弱的只要一想到你~~眼眶馬上泛紅
 
真的不知道...這樣的我是怎麼走過你離開的這幾年
 
那天在機場 也是稍微的提到你.....卻差點讓我的淚掉下
 
有時想~如果當初不答應你 替你隱瞞  
 
那麼現在你是否還是會在我的身邊陪著我
 
可是我永遠都得不到這個解答了..........
 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 
上一篇好像是跟外公去柬埔寨回來後留的吧......
 
隨著你離去的日子一天天接近.......想你的心是一天天深刻
 
最近看著電視,都會試著去想以前一同看這部戲的情形
 
可是印象卻是模糊一片
 
或許是當時的我太過於習慣有你在我身旁,總以為我會一直陪在你身旁,
 
所以對於身邊的一切從來不曾放太多的注意力
 
但卻沒想到會那麼早與你分離
 
好想你 好想回到你在身邊的日子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Eva 的頭像
    Eva

    Eva的部落格

    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