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.0  原來我偷懶那咪久了唷~~上一編居然是八月底.....希望下一編不會是明年年底...^Q^
 
 
今天去埔心牧場烤肉,結果姑娘我搞了一場烏龍...= =
我們是坐客運去的,我本來以為到的時候會在門口停車
所以就粉放心的一直坐下去....結果 給它坐到楊梅的總站,大家都下車後
才發現不對.....詢問過司機後才知道......
原來丫~~~要下車前要先按鈴讓司機知道你要下車...
不然是不會停的....
只好再改搭小黃到我們的目的地嚕....
原本只要一小時的車程...硬被我ㄠ到一個半小時多.....
讓大家等那咪久....真是太對不起了
 
埔心還不錯玩唷~~看到照片裡的馬車了嗎
我們有坐上馬車晃一小圈唷
還有帶小朋友去餵牛
 
不過因為怕越晚越冷~~所以早早回家 我們只玩了半圈....
各位朋友們  改天天氣變暖和一些時,再找個時間去玩吧 ^Q^
這次~~我確定不會再迷路了 ^^""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Eva 的頭像
    Eva

    Eva的部落格

    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